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督导组在常德市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常德市卫健委  时间:2020-05-21

5月19日至20日,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防控组第二调研督导组一行前往常德市调研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实地走访了武陵区北堤社区、大润发超市、常德市第二人民医院、常德市七中和湖南中烟常德卷烟厂。

920e634cf81a49469fca7c0fa952a5a8.jpg

19日下午,省调研督导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常德市卫健委负责人汇报了全市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市委外事办、市教育局、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疾控中心等相关部门分别介绍了各自在疫情防控中所做的工作。督导组对我市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点评。

座谈会后,省调研督导组进行了实地走访,在武陵区北堤社区,重点检查了社区排查登记和境外返常人员管控和服务措施落实情况;在大润发超市,重点查看了环境消毒、体温检测和防疫知识宣传等方面的工作;在市第二人民医院,重点了解了医院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管理等情况。

调研督导反馈会上,督导组指出,常德紧邻湖北,地理位置特殊,防控任务艰巨,但工作措施有力,工作成效显著。一是政治站位高,敏感性强,启动应急机制早;二是各项措施落实到位,重点人员排查细致;三是责任清晰,要求严格,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统筹推进效果明显。

省督导组在常德市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12146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