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常德市驰援武汉首批返常医疗队36名队员解除隔离

常德卫健委  时间:2020-04-01

3月31日上午,常德市驰援武汉首批返常医疗队36名队员在定点隔离酒店解除隔离,常德市卫健委副主任符中智,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一中医医院相关负责人到场为他们送去最诚挚的问候和贴心的关怀。这36名队员在武汉圆满完成医疗任务后,于3月17日晚返回常德进入隔离酒店,今天终于能与家人团圆了。


这36名队员分别是国家中医医疗队、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的6名队员和湖南省支援武汉第四批医疗队、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的30名队员。他们分别于2月8日和2月15日驰援武汉,在武汉江夏方舱医院和武汉黄陂方舱医院奋战多日,在工作中实现了住院病人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治愈病人零返回、安全生产零事故、医护人员零投诉等五个零,圆满完成医疗救助任务。


目前,常德市疾控中心两名流调队员已返湘,并在长沙定点酒店隔离,还有湖南省支援武汉第五批医疗队、湘雅常德医院的35名医务人员坚守在金银潭医院奋战。

常德市驰援武汉首批返常医疗队36名队员解除隔离

11868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