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携手抗疫防痨 郴州北湖区开展主题活动

红网  时间:2020-03-31

为普及公众结核病防治知识,呼吁社会各界关注结核病,关爱结核病人,北湖区根据当前“新冠肺炎”抗疫形势,组织乡镇街道医疗卫生机构开展以“携手抗疫防痨,守护健康呼吸”为主题的“世界结核病防治日”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在鲁塘人民医院,医护工作人员利用视频、标语、横幅、宣传册、知识讲座等多种形式对全镇居民进行全方位防护知识宣传,特别是针对外地返乡人员重点进行健康教育、中医指导等,为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好结核病防治营造良好的社会宣传氛围。

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及社区医院通过设置宣讲站、发放宣传单、播放健康视频等方式,充分利用省结防所提供的宣传视频,借助网络、微信、电子显示屏等媒体进行推广,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服务活动,有效扩大疫情防控和结核病防治知识的传播和影响范围,提高了居民自我防护意识。

携手抗疫防痨 郴州北湖区开展主题活动

11868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