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株洲市渌口区:医共体提升妇幼就医获得感

株洲市卫健委  时间:2020-01-16

1月10日,株洲市渌口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整体搬迁暨渌口区人民医院和渌口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组建紧密型医共体揭牌仪式在渌口区人民医院举行。

渌口区人民医院与区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共同组建的医共体,是该区组建的第五个紧密型医共体,也是该区组建的最强最大的医共体。据悉,该医共体建立后,两个单位妇科、产科、儿科、新生儿科将融为一体,新设儿童保健部、孕产保健部、妇女保健部和计划生育服务部等科室,重点开展儿童早教、预防接种、儿童中药熏蒸和药浴等;孕期产检和保健管理、母乳喂养咨询和指导、产后康复和盆底筛查治疗等,让广大群众特别是妇女儿童在家门口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医疗、保健、生育服务。

株洲市渌口区:医共体提升妇幼就医获得感

11158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