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龙开超副主任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20-09-30 17:42

930日,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龙开超带队赴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省地矿医院、长沙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境外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扩散蔓延,秋冬季新冠肺炎流行的风险较高,为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整体防控策略,切实做好秋冬季特别是国庆中秋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龙开超一行仔细检查了3家医疗机构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设置、核酸检测能力建设、院感防控制度落实、医疗资源储备、正常医疗服务开展等工作情况,督促各医疗机构在抓好日常诊疗服务的同时,进一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到精准防控,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929日至30日,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组织医疗、护理、院感专家分成3组对委直属和联系医疗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突击暗访与督导检查。

龙开超副主任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13803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