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龙开超走访慰问隔离休整医疗队队员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20-04-14 09:14

413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龙开超率委医政医管处和机关后勤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先后到碧桂园凤凰酒店、世纪金源大酒店看望慰问我省援鄂返湘医疗队和驻京境外人员接转工作组回湘隔离休整队员。目前,我省派出支援湖北和派驻北京的各批次医疗队已全部返湘。在长医疗卫生机构各批次医疗队队员安排在碧桂园凤凰酒店和世纪金源大酒店两所酒店进行集中隔离休整。

413日也是我省支援黄冈医疗队的最后一批队员隔离期满之日。龙开超副主任代表省卫生健康委专程来到世纪金源大酒店为大家送行,他向队员和家属们表示感谢,充分肯定全体队员舍小家为大家,在支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斗中展示了医疗湘军不畏艰险、勇于奉献、敢于攻坚的精神风采,鼓励大家及时调整身心,在确保身心健康和安全的基础上,做好从战时到平时的返岗准备。

龙开超副主任还组织各医疗队队长和专家代表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各医疗队隔离期间整体情况、队员健康状态和面临的困难,希望全体队员安心隔离休整,及时梳理总结抗疫工作经验,将优秀经验更好应用到今后工作之中。同时,给大家介绍了我省此次抗疫工作的总体情况和抗疫成果。他指出,我省此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真正做到了“早”、“实”、“快”、“准”,医疗湘军用专业素养和优秀战斗力,书写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湖南模式。下阶段,省卫生健康委还将系统梳理总结全省抗疫经验,为今后全省卫生健康工作提供参考和指导。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cd0960a61cec7ec9c8f1d4f12b8a0e.jpg

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龙开超走访慰问隔离休整医疗队队员

11879265